close



 


最近因為拼布牽的線~  (因為我每天都提著不同的包包進進出出).


 


讓平常禮貌性點頭打招呼的樓上鄰居,成為互動頻繁的好朋友.


 


15樓的常和我在電梯裏碰到(因上班時間相同)


 


對我的第一個印象是老是拿著盆栽上班.(或許還有所保留)


 


11樓的說看我好嚴肅(應該是修飾過的詞)~不太敢和我說話


 


(這句話很多人對我說過~我並不訝異)


 


現在我們三個還同在一個教室做有氧瑜珈


 


也常聚在一塊看布看作品聊天


 


(我家有位又帥又服務週到的服務生會為我們倒茶端點心)


 


是個開朗樂觀~笑容滿面~熱情豪爽又健談女生


 


是個體貼又熱心助人~愛心滿滿的女生


 


她們二位與我最大的不同點是她們精湛的廚藝及愛好美食


 


其實認真說來我們三個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而我的挑剔令開了眼界     



 


昨天和做完瑜珈邊走邊聊走回家~她說:她從來沒見過像我這樣的人.


 


她知道我不會照顧自己又一身是病痛也不愛吃東西


 


所以她最常對我說的話是:要吃飯.要照顧自己.




 


最近早上她總是在早餐時間為我送來她剛煮好的豆漿


 


每回從她手上接過那溫熱的滿滿一瓶豆漿.


 


我的感動也是滿滿整顆心.


 


從相識到相知過程好長,但是熱忱的心將會補滿那段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