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忙了一整天,下班後本想好好休息.


 


但是我那休假中的老公想打球,真的就捨命陪他去了.


 


 背著我的球袋,另一個裝滿茶水及護套等等的運動背包則由我老公負責


 


經過球埸時間還稍早燈還沒開,我要老公先戴我到附近的體育用品店逛逛


 


看著那一套套美麗的瑜珈服,就忘了時間


 


我老公只好進入店裏我催我


 


我也只好先留下那美麗的影像,找時間再回來了.


 


到了球埸停好機車,我老公問我大包包呢.


 


我說你負責的事,怎麼會問我呢,我的球袋一直在我的身上.


 


這時他才知道原來貢獻給社會人士了~丟了


 


他要進入體育用品店時把包包留在機車上了~真是


 


我不管~反正就是要賠償我的損失


 


除了我那心愛的包包以外,還有裏面的網球帽及和各種相關的裝備


 


還有一個隱形的一克拉鑽戒.


 


他說是不是還有黄金十兩及豪宅所有權狀


 


本來一向習慣把錢包及手機也放包包裏,但是昨天順手放在運動背心的口袋


 


替我老公省下一支手機的錢.


 


明天我就可以領取的我賠償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