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雜誌上看到一小段話好像是對於自己心情的描寫




 


 


現代的女生因忙碌於工作與家庭


 


而更喜歡個人豐富的生活


 


於是總是不斷不斷的追求


 


對於人生會有一種越多越好的渴望


 



 


看到這幾句話好像碰到知已


 


這幾年隨孩子的自主行為能力稍稍進步


 


總是忙裏偷閒另外忙我想玩想做的事


 


在別人眼裏話中都是經常出現~妳為何要讓自己如此之忙碌


 


我也總是答不出來這麼簡單的回答


 


因為為豐富自已生命而忙是值得的是快樂是滿足的


 


是別人無法給予也奪不走的


 


同時我也不再期待別人給我任何評價


 


 


每分每秒我給自己都是最豐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