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音樂教室樓下等小兒子下課


看他一臉笑嘻嘻的急著說話


我說:什麼事這麼開心


他笑著說:剛才有一位老阿伯在吹長笛,真的很好笑.


男生吹長笛就已經是很怪了,還是一位老阿伯


我說:你有問張老師嗎?


他說:有阿!張老師說那是他的學生.


我說:既然這樣,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去學鋼琴或是古箏呢?


我一直擔心年紀太大又沒音樂細胞


會不會被老師趕回來


他說:不會啦!誰沒學過就會,音樂神童也得學過才會啊!


 


我說: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嗎?那以後換你陪我練琴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