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朋友打電話來,說我訂的船票不是很OK


因為多數的票都被旅行社包了,要等今天(週五)才能知道旅行社退回多少票


我聽完後啞口無言~怎麼會這樣,是否又要取消行程呢?


後來討論後直接買最貴的一種票~特等艙(比原來頭等艙還要高級)


昨天下午票拿在手上,心裏較安穩許多


昨晚忙了一晚準備行李


玩水裝備:泳衣.海灘,蛙鏡,防曬遮陽的最為重要。


記錄裝備:相機,攝影機,充電器記憶卡也得隨行。


服裝:各自準備,我總要三挑四選猶豫再三拿放入行李箱內。


打發時間用品:亦是各自處理~MP4和書是我隨身要帶的。


泡茶用具當然是老公的責任,我是等著喝茶的夫人。


證件及船票是最不能缺的~當然得是我負責保管,少了它們,凡事都是多餘。


另外還有該請假的得自己負責處理好,


弟弟最忙了~寫字課,美語課,鋼琴課,管樂團練通通都要請假


下了班,我們一家四口還有1小時的網球課


打完球回家梳洗整裝後,買好宵夜我們將暫時離開這惱人的都市生活


航向思念已久樸實的故鄉。


擁抱好久不見的藍天白雲,海浪與沙灘。


帶著外婆回到外婆的澎湖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