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室內鞋做了一半中途愛上布盒


壓在半成品區(布籃)的底部


好長一段時間了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甚至不曉得如何進行了


重新找回記憶再續前緣


完成了我的室內專用鞋


沒想到穿在腳上這麼舒適


這種感覺會引誘我再一次



 


 


這一雙托鞋也是一個半成品再加工的


好像整整放了一年了


剛好來個週年慶


把簡單型的夾腳托再加上腳背的部份


由中性款轉為女性氣質款


那又是我專屬的了


 



 


這是今年唯一做的聖誕禮物


送給最可愛最美麗的唐果妹


她有一個精靈古怪又愛現的媽媽


常在我面前炫耀她有女兒而我沒有


她或許忘了~她的就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