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著一種既期待又怕失望的複雜情緒


期待許久的個人手作空間即將要成為事實


擔心的是木工師傅和我的認知有落差


怕材質不佳怕風格不對


一早送孩子上學後即清空書房等待


然而好事總是多磨~我也不能例外


左等右盼就是等不到電話或門鈴的響聲


10點過了,還是沒有任何訊息傳來


一向守時的我無法再空等,打了電話問個究竟


"馬上就到"說得雖然肯定但我仍然懷疑


好不容易對講機發聲了,人來了,帶著我訂作的木作來了.


三個師傅默契十足經驗老到


一個負責釘著壁板,認真而仔細


因為家中是木質地板,他們施工時格外小心,板子都放在電梯口或陽台


另外二個合力將已於木工房釘製好的木作一一的照我的意思就定位


當然還有一個特別的格子架要懸掛在天花板下要依我的高度


師傅說釘上了就不能移動,決定了就不能後悔


這對於一向優柔寡斷的是一種考驗


不到3個小時都搞定了~接下來交給油漆工做最後的整裝


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工程,他們可是一點兒都不馬虎


這種工作態度我欣賞~也感謝你們的辛勞~還好我沒因你們的遲到而擺臭臉~


就在今天我的書房手作室完工了


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一個很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