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高雄的天氣又是太陽又是雨的


走在雨中也走在陽光下


我們三個姊妹帶著孩子聚會


一個上午豐富熱鬧的行程


三個大小朋友上繪畫課


一個小朋友上音樂課


三個大人喝咖啡聊天聊地


超美好的安排


最重要的是還有不勞而獲的禮物


可愛又任勞任怨的bonbon送來的浴室掛飾


這個作品可是大作品~因為好像去年就動工了


利用中午預約餐廳時間的空檔


我們逛布店


在布莊裏對店內的人視若無賭


我們開心的討論每塊布的適用性


但我開始漸漸覺得不妥


我好像自投羅網自找麻煩


本來精靈看布是屬於安性作業


但不小心給她翻到了一本書


裏面都是美麗的包包


若是我自己看到我可能偷偷的結帳裝袋


但這本書裏的包包讓我們三個深深愛上


就連一向客氣的bonbon都迫不及待想馬上照著書選布買


買布是簡單~但做包是苦事


誰做....


我想逃,哪裏逃?


還好此時救命的電話來了,餐廳的空位有了.請我去用餐了.


這家餐廳是我們最常光顧的一家


我們都當它是自家的餐廳


加上時間稍晚大多數的客人都走光了


我們音量略顯大聲就如同在自己家裏般的自在


飯後又移師到器皿餐具店


三個不做飯的女人逛這種店當然不是買鍋具


各式各樣的杯子各有不同的用途


老板和店員都誇我們三個氣質好


我們偷偷的笑在心裏說謝謝


大包小包的走出店外


揮手說再見~回家當老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