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假日偶爾來喝咖啡的地方


但這兒並不是咖啡館~



這是同學的美髮工作室


二樓整層面都是他這個老板大哥的工作室


在這裏客人的享受等級和花費是成正比


一樓就留給老板娘及其他設計師作業


我身份特殊是屬於一樓的消費二樓的享受




老板是我8歲就認識的男生


是同學也算是鄰居


他本來在家鄉是個討海人


多年前談了遠距離的戀愛娶了老板娘後就升級為老板


(他常到雜貨來找我換零錢打公用電話談情說愛)


也因此離鄉背景由討海人轉為髮型設計師


現在他的店離我家還算近只是不容易預約時段


而我家兒子的頭髮只願意讓他修剪~所以我也只能去煩死他


他也很有默契的知道我家大兒子現階段想耍帥的心態


偶爾幫他小小的染燙給他點顏色再誇他幾句讓他眉開眼笑的


至於小兒子的髮質和個性很一致~又粗又硬


也只有他這個大師能為他剪出他的個性髮型


他常看著我搖搖頭說~妳家發哥怎受得了妳這個不打扮的女人


他始終對我的眉毛有意見~而我也從一開始的抵死不從到現在也習慣他修出的眉型


但頭髮的長度是我們二人一直無法逹成共識的


我不肯讓他修短我的頭髮


我怕頭髮短了大餅臉會顯露出來


所以說什麼我都不肯~就是不肯


他說他掛保證若是讓他操刀的短髮一定是青春美麗又大方


我說不用了謝謝,省省吧


我們二個總是藉由整髮的時間聊聊同學的近況


說說對各自孩子的付出及無奈


更發夢的邀約回家鄉蓋房子養老


我覺得他是做白日夢~


他是屬於漁村的但她老婆大人絶對不是


大多數都市的女孩無法適應鄉下村姑的生活


而我這個土村姑想要卻不見得有能力


這叫人各有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