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網球課~買一又送一


教練有學生請假,他把時段全給了我這個努力認真的學生


本來是一節課半小時可以硬撐過去的


可是連續不間斷1個小時的快速來球


正拍,反拍,切球,截擊再來一個高壓球


從底線一路的往前打


一開始是健步如飛到後來自動變成小跑步


邊打邊看教練那頭車裏的球還剩多少~我還要咬緊牙根多久


終於車裏的球都發完了,可以停下來撿球了~我想這是極限了.


撿完球簽完名字想快閃免得發生意外


說時遲那時快~球埸上另一位教練的助理(女兒)來向我的教練和我邀戰


我隱約聴到她要二位教練各帶一位學生打雙打


我故意裝做沒聴到,沒想到她直接對我說


我又搖手又搖頭的說我敢比賽,我的球技很差不能參賽


結果.....最後當然還是上埸了


為了教練的面子放手一博吧


拿出運動員精神盯好每一個球死命的跑用力的揮


過了半小時終於救星來了~教練的學生來了


趕緊背著球袋速速離開此地不宜久留


回家後坐在淋浴間的椅子上以冷水沖洗肌肉僵硬的雙腳


感到較為舒緩後才穿上衣服回到客廰喝茶


沒幾分鐘我的腳趾頭全縮成一團疊在一起


我努力扳開腳趾頭又縮回去接著連腳掌的筋都開始扭曲變型痛到最高點


狂叫狂吼痛死人了,救命啊~誰來救我呀,為什麼人都不在啦.


好久好久先生和小兒子回來了~一開門就被我亂吼亂叫嚇到了


先生著急著問要怎麼幫我~我說先找肌樂幫我噴上再拿冰枕讓我墊腳底


真的是好不容易~筋鬆開了,身體也慢慢的從剛才痛出一身汗轉為冰冷


因為肌樂加上冰枕的雙效合一讓我冷到發抖穿上外套


今晚真的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