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齊今天一整天都高燒不退~一直都維持在39度以上.


服用退燒藥後頂多退到38度


今天先生本來要帶我們出門參加同事娶媳婦的婚晏


喝喜酒的行程只好改變由先生獨自出門而我留下照顧孩子


變化永遠在計化之上


上週先生就說下週一他的工作要調動會離開原先這個單位


所以要帶我們一起去參加這個同事家的喜事


沒想到二個孩子都受了傷而且弟弟還高燒不退


剛才先生出門,我也隨後帶著子齊出門想讓他打個點滴補充一些水份


出了電梯走沒幾步才看到手上的鑰匙拿錯了只好再上樓換


當電梯裏的人走出來我一腳要跨進去時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煙味


這下子他惹到我了


我馬上退出電梯朝他正準備啟動的摩托車走去


我以提高聲量不客氣的對他說~先生你不可以在電梯裏抽煙你不知道嗎?


(在一旁的管理員盯著我看~我心想你沒看過有正義感的女人嗎!)


那人低著頭說:我又沒油煙


我氣呼呼的說:那你進來電梯再聞聞看看.


後來想想罵完就算了我轉頭就走


這個男人早在還沒正式有煙害防制法時就被我在電梯裏罵過的現行犯


那時他手上拿著煙蔵到身後還狡辯,我當場要他把手拿出來


本想請他提早出電梯的,又怕先生知道了又要唸我太過份


他是樓下的房客並非是我們真正的鄰居真希望他早日搬離


事後我對兒子說我對他不禮貌是因為他不自愛


不自愛的人該有人以較明白的方式提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