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頭是暈眩的


我的腿是軟而無力的


我的心跳是混亂的


胃是一陣一陣的翻絞想吐


總言也之是痛苦的


就因為一早的強烈地震讓在高居24樓的我嚇死了


地震來的快又強沒有預警


辦公室裏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孤單一個


強而有力的震動及搖晃讓整間辦公室快撕掉開


置放在會議室裏的建材樣品東倒西歪


心裏正在預測待會更狼藉的災難畫面


嚴重的搖晃使我無法起身離開位置更別說走出辦公室


好不容易搖晃漸弱趕緊提著包包扶著走道的牆壁走到電梯口


看到同層樓另外一家公司的二位女職員抱在一起紅著眼眶


她們的腳像盯住一樣的半曲著在天井旁的欄杆邊


我們真的都嚇壞了


終於停了下來~


但好像又不太確定,因為頭還是覺得暈眩


現在我一點都不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