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桌在我家不只是用餐桌


它也是我的手作檯


雖然家裏有一間手作室但我還是喜歡在這玩手作


雖然沈浸於針線卻不讓自己隱藏隔離


雖然沒坐在客廳陪先生泡茶但他聽得見我,而我也看得見他


並且他還有機會起來走動幫我倒茶


樓上樓下的鄰居來串門子聊天也坐這區閒話家常


我和精靈到bonbon家也是全程都待在餐桌區


女生的確適合閒情的餐椅而不是隨時得調整坐姿的沙發


茶品點心隨時擺上桌


優閒自在之情瞬間盪漾開來


這區的氛圍始終是有別於其它角落


也因此我常在公司反駁老板的講法


他常在規劃室內動線時會想拿掉餐桌配置


他說現在家庭都不在餐桌上用餐-都是在客廳佐電視而食


不對的~


家裏的溫度是從餐桌上開始的


昨晚我在樓上寶貝的悉心指導及助手(先生)的協助下


完成了一個香味四溢ㄉㄨㄞ~ㄉㄨㄞ的蘿蔔糕


(現在正當是美濃的小白蘿蔔產季-鮮甜多汁)


今晚隨心家的晚餐即是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