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年前我不懂結婚的實質意義與內容而披上嫁紗


 


23歲懵懂無知的年紀為自己籌備一切婚禮事誼~有著大大的感傷


 


遠在澎湖的媽媽來電說想把婚期前二天的機票換成前一天


 


我心痛的哭著說你們都不要來了,掛下電話大哭 一場


 


婚前買了房子也簡單裝潢佈置了我們的新家


 


宴客後回到自己的家,並沒有任何不同於單身的心情,好像情侶回到飯店


 


該感謝的是婆婆對我完全沒有任何要求,隨我意的生活形態


 


只在用餐時間會打電話叫我們回去吃飯(距離得不遠).


 


這幾年老公對我的疼愛呵護,好到令我心虛,不知如何承受.


他知道我喜歡吃剛起鍋的水餃


 


他總是站在樓上看到我的車開到了家門口了才下水餃(這是我婆婆告訴我的)


 


我泡澡前後他總是要主動清洗浴缸,


 


前些天我在泡澡,他拿著一本我最近在看的書進浴室


 


我問他做什麼,他說妳泡澡不是都會看書,這時我真的好感動


 


有段時間我洗完澡,他已幫我磨好小黃瓜讓我敷臉


 


平常我缺的生活用品告訴他,下班後總是在家裏了


 


有一次和同學外出買東西在門口等電梯,他拿著裝著洋參茶的保溫杯要我帶著喝


 


現在更因為我的富貴手,他包辦了所有的家事


 


這個老公是上天給我最大最好的禮物


 


感謝他百般的呵護與包容


 


我的人生因為他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