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日子腳步被時間追著往前跑.


 


每天下班總是希望早點回到家裏.


 


小兒子寒假開始過著老外的生活.


 


早中餐翻著名片簿叫外賣.


 


兒子最常問我的是妳今天有空嗎?


 


我最常問兒子的是你們今天想買什麼當晚餐.


 


不過這兩天大兒子把家裏的客廳擺設得乾淨又整齊.


 


鞋子自己洗了,垃圾也做回收處理


 


小兒子請我和他一起打掃房間.


 


今晚我帶著他們去吃日式料理.


 


回家後大兒子要求沙發搬出整理.


 


他們兩人很享受努力整理後舒適的空間.


 


我卻是很幸福的感動我有這二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