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載著大兒子外出,在車上他說:媽媽妳是不是以為我忘了明天是母親節.



我說:沒有阿!我每年都是這樣過,習慣了.



他說:我有買禮物要送妳.但為了不讓妳知道所以先寄放在管理員那裏.



我還去麵包窩看蛋糕,但都好貴,我錢不夠了.


回家後,我告訴小兒子:


哥哥要買母親節蛋糕送媽媽,但是錢不夠,你願不願意和他一起出錢.



哥哥看的是麵包窩的蛋糕但也可以考慮買金礦的,比較精緻.



他說:那蛋糕要多少錢?.........不過我想還是買麵包窩的好了.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是因為金礦較遠的關係嗎?



他很認真的說:不是,是因為麵包窩的蛋糕比較便宜.



(國三的哥哥和小三的弟弟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但都是我最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