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做完瑜珈快步走回家,因為髮廊快打洋了.


 


 


早在樓下等我的老公就是不願意自己一人進去.


 


     


以往家裏3個男生的頭髮都是由我負責修剪.


              


         


            現在我要求他們都得讓專業的美髮師修得美美的.


 


 


中途老公暫時離開去接孩子(上鋼琴課)


 


 


當設計師為我整理頭髮時對我說:


 


 


妳很幸福哦,大部份都是女人在忙著接送孩子,你家卻是老公忙.


 


我不以為然, 家 是二個人共同的,不是誰一定該做些什麼.



男人除了不能生孩子以外,什麼都能做.


 


男人在婚前都會找機會獻殷勤,就讓那份殷勸在婚姻生活裏繼續著


 


生活上的互動,婚姻的經營,都會為情感加分.


 


     


我家老公在婚前不懂殷勤,現在才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