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婚姻裏過了17個春夏秋冬





回首起點的心情與想法~竞只是無知與懵懂





一向不懂照顧自己的我卻不知天高地厚的嫁為人婦






以為從此就可以有人疼惜有人相伴有人照顧





所以也一直以此為標準的看待婚姻





而對你的用心與疼惜常視為理所當然




往往只看到你沒逹到標準的那一小部份




而你卻還一直無怨無悔的繼續為我做任何事





這幾年隨著年紀的增長也長了智慧




一切的真情都在頓悟後隨處可見




現在我看到的都是你的好你的真心




我常默默看著你為我所做的而有感而發的問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你都不經思索的回答~因為妳是我老婆




我也常開你玩笑說當你老婆最好了~因為在你眼裏你的都是最好的




你看完上一封我寫給你的信~




你說你好感動


你還對我說"我以為我做的妳都不知道"




我聽完心中有些微微的痛




我早該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對於你我有一份很深的不捨~就是你的健康




我希望老天能再多給你一些健康讓我們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