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我們家哥哥一聲早安~妳要吃什麼早餐,我去買.


讓我心裏有一陣小感動    


 


即使這幾天我對他發了幾次脾氣,怒駡了幾回


 


他還是一笑抿恩仇,保持一慣事過境遷的態度.


 


在他外出買早餐時,我心中有了小小起浮


 


我到底是生了什麼”心”給他


 


我是否該學著欣賞他善良貼心的一面


 


而不要求他要照我期許生活


 


我是否該為他的樂天個性放心


 


而不為他的課業而擔心


 


有許許多多原來的”是”與”否”現在都不再是肯定的


 


我改變不了他,是否改變自己


 


我改變不了自己,就學會轉念看待


 


就在我正思考這些難題時  


 


他回來了,放下早餐說:燒餅剛做好的,趁熱吃.


 


而我無法對他說出心中的感動,只說了聲謝謝.


 


我知道我得重新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