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的工作讓我忙到手軟冒冷汗


 


延後一個小時下班,但還好趕上和老公及小孩去打球


 


事先打電話請老公幫我買了蛋糕讓我暫時先補充一下熱量


 


免得拿不動球拍或是倒在球埸上丟臉


 


週五的課是二個孩子上的,我是跟來玩及撿球的


 


一個小時的運動感覺似乎只有熱身而己還不太過癮


 


但孩子總是沒耐性等我玩夠


 


最不愛一身是汗等著輪流洗澡,這就是全家一起出門運動最大的問題


 


還好我有一間專屬的浴室及按磨浴缸


 


放上滿滿一缸水再灑下那粉色玫瑰花瓣啟動此刻的浪漫


 


還要調出一杯冰涼的養生梅子醋


 


就這樣開始


 


把身體的重量完全交給水的浮力真是名副其實的輕~鬆


 


既輕又鬆,身心都同時感到漂浮


 


此時該是升等再進一階~按下身旁浴缸按摩功能鈕


 


6個出水口同時往身上最疲憊的部位做循環按摩


 


閉上雙眼~放空思緒


 


舒暢無比~人生一大享受


 


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