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對我而言一直是一件很艱難的事


回想過去,我似乎沒認真過.


或許有的只是苦心而不是用心,而我也一直錯了這麼多年.


其實該反省的第一個是我自己


我不懂怎麼照顧孩子也沒教好孩子


我總是羨慕別人的孩子懂事認真負責


這一次我跌得很痛,痛到失去生命力,痛到只有淚水沒有日子.


 一開始我完全無法思考,淚水代替了所有的一切.


接著反覆的想法在努力與放棄中拉鉅


這種感覺令我的五臟六腑全糾在一塊


身心皆痛,幾乎想要就這樣死去


但是到最後大家反而為我擔心,


因為我好勝無法接受事實,更無力承受挫敗


到這一二天慢慢學著面對自己


"日子,沒有以前,只有現在和未來"


我努力的以這句話來讓自己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