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在去年農曆年前就該汰換的醜舊沙發


 


因為二隻金牛審美觀不一致


又因為經費的不足


又因為懶散而以忙碌當耤口


而從原本的積極到後來的不急


以致家裏破舊不堪的沙發還一直在客廳裏礙眼


上週出門洽公時放慢腳步走入巷內


看到了"春天"訂製傢俱


還是一樣漫不經心的隨意閒逛


也還是和前幾次一樣有些小小心動的款式


照舊拿了名片回家考慮


二天後我決定不再讓那破舊醜陋的沙發在我家客廳繼續佔有一席之地


我拿出放在包包裏的名片打了電話給春天


隔天春天設計師來家裏丈量尺寸


我付了訂金簽了訂單等著新沙發


二週後我渡完假回來


春天也來電說沙發要送來了


前一天請環保局把那不能見客的沙發載走回收


為新沙發留下一個最完美的空間


這一次老公事先沒看過款式


不過他已經沒有機會反對了~因為訂好了做好了就要送來了


美麗的沙發來了~就在我家客廳落落大方的呈現她的風采


朋友~妳們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