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人什麼印象


很容易從招呼語看出端倪


以前認識的朋友 ,見了面會說~妳最近身體好嗎?


近期認識的朋友,偶爾會問我說~妳最近心情好嗎?


簡單結論~隨心是位多病又憂鬱的人.


但卻有反差身材及嗜好~人高馬大又熱愛運動.


我並不愛這種印象


還好這幾年因為持續不斷的運動免疫力提升了不少


以前感冒就如同生理期,每個月都來.


來了就是病厭厭的臥床~就像個老太婆


也因為經常打針吃藥而和護士成為朋友


憂鬱不開心的雖然是心裏問題


但我知道這會影響週圍的朋友


有時我也會努力的強顏歡笑


至於內在個性~


熱忱卻又內向不太主動與人交往.


拘謹而不苟言笑也讓人不敢接近.


憂鬱的心情常令我記憶在不快樂而忘了快樂


這樣的個性使然也讓人誤解~是高傲不與人互動


近年來聽到”許多”新朋友提到一開始並不敢和我說話的印象


我認真的思索過這問題


是修正自己還是繼續維持一貫


是圓融而面面俱到,還是只和懂我的朋友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