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錢像空氣中的酒精揮發掉了


已走過卻未留下痕跡


乾淨而俐落


薪俸也拿得心虛


和老板喝茶聊天沒業務


有天不小心迷失了方向走進了精品店


當思緒與理智恢復想推門離開時


老板娘卻指著我手上拿的拼布包想看看


我大方的秀出我的手作公事包給她


 



 


她仔細看了看問我是否還有其他包包


她希望能放在她店裏寄賣


我對她說我的包包較粗糙不適合


我推荐師資級的作品給她


就是這個令我心動的包包


我受了誘惑開始有了動力想拿起針線


繼續我玩我的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