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為了身上多餘的脂肪感到束手無策


也沒想過那噁心的令人厭惡至極的贅肉會侵入的這麼快速


是我反應太慢還是它成長快速


我還無法適應衣服越來越緊的沮喪


就進入了穿不下的絶望


每天在上班前望著一櫃快塞爆的衣服卻找不到可以讓我自在出門的衣服


穿了又換~換了又穿弄得一團糟


其實最糟糕的還是心情


改變不了胖的事實就改變穿衣服的風格



為了幫肥胖找出口就是花錢買衣服


這項費用我正在考慮是否該向那貴婦家裏的唐先生索賠


因為他的話(金牛的熟女會發胖)在我身上應驗了


雖然他可能是講他家的那個快和一袋水泥等重的貴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