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你忙進忙出的準備行李


你後悔沒在前一天先準備好而今天下課後就感覺有些傖促


後來你還是選擇先請爸爸帶你去儲備精神糧食~


你的NDS~你的遊戲記憶卡~你的傳輸轉接器等等的那些我弄不懂的東西


看你回來後拿著一堆又是忙著充電又是急著試玩


平時一毛不拔的你大手筆的花了2仟多塊錢的東西


不過看來似乎對你而言是需要的


因為我剛才打電話到飯店給你~你說你們4個人都正在玩著


但你也真是過份的小氣真的沒打電話回家就怕電話費太貴


今天下班後不用急著去學校接你


我一個人去到運動服飾店幫你選購新衣


今年你又長高了許多尺寸又得大上一號


我按照你平常這個不要那個不喜歡的挑剔選擇適合你的


這幾年你是我們家三個男生裏陪我最多的一個


我也利用我們獨處時適時教你待人處事該有的態度


就如同精靈阿姨對你的期許及勉力~知所進退


你是一個自尊心強又好勝的孩子


我必需找出適當的時機才能對你有所助益


你在作文上寫出希望能考上某國中的管樂班


好得以繼續學習薩克斯風以及對你往後升學有幫助


我不敢告訴你主任說要我們放棄因為內定了範圍名單


導師私下找我談要我別管內定的問題


以你的志向及目標去準備~她覺得你可以的


往後的這8個月我們二個都要為這件事努力


但若是沒考上也無所謂


你就快樂的當個普通的國中生


快樂就好~但要有所為


這是我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