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公司做了簡單的整理後剛想煮杯咖啡來喚醒自己的懶散的神經時


手機響了


習慣性的看看螢幕上的內容


~是"30號"紅


我想是剛下班還沒睡吧~竹科的工作時間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這些年來我們習慣偶爾透過電話彼此問候了解生活近況


她很容易從我口中了解我的生活及心情


但我卻對她的婚姻及情緒無法掌握


我只知道她有一個兒子智力不如一般人但還可以自己打工


我也知道她有一個和我大兒子同年紀而且乖巧懂事的女兒


直到前幾年她在電話中幽幽的說了"我己離婚近半年了,也搬出來租屋住


當下雖然有些震撼,但對她的情況總算有點頭緒


今天她問我最近是否還跟"19號"烏賊有聯絡


我說早就沒了互動~不合則散,


或者是緣滅了,情誼自然畫下句點了


反正大家都認為我高傲~從小大家都這麼認為


紅問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我說這些年來有太多人跟我這麼說


以前我會因此感到孤獨而難過,也覺得委屈


現在不在乎了~


也看清了曾經的在意只是那份認同感而己


在我的想法裏:


高傲是必需要有本事有條件的.


充其量我只是孤癖放不開


我重情義~所以才不隨意外放情感


朋友之間該有一種深度的信任及力量


我愛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