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大箱50斤的茶葉剛好一百盒


下班回家一進門看到這麼多茶葉


子齊馬上說~一年份的


我笑笑說我訂的


還有另外15斤分別寄到朋友家了


我家先生喝鹿谷表姐做的茶葉好多年了


以前孩子還小我們常去喝茶渡假再加拼酒


山上的人喝酒像喝白開水


我家先生每次慘敗


這些年各方好友到家裏喝茶都還覺得對味


所以每年這一季的茶葉訂量有增無減


整理茶枼後的空箱拿下樓去回收在電梯碰到樓上康先生


我閒聊談起這是郵寄茶葉的紙箱


他對茶葉很有興趣問我可否賣給他


我笑笑說待會和陳老師(康太太)來家裏喝茶


他說他先去看牙醫回來再過來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基於禮貌按了對講機再一次的邀請他們夫妻來奉茶


沒多久他們帶著自己種的而且剛煮好的玉米來和我們分享


也自備專屬茶杯


一坐下來他們看了茶色再喝下口相當的滿意也對味


話匣子打開聊了所有的生活嗜好~


茶和酒~音樂及音響~旅遊及美食


人生享受不過如此


過沒多久剛做完瑜珈回來的憶華也下樓來拿茶葉


他們是同一層樓的鄰居也熟識


大家就像老朋友般的喝茶聊天和小酌


這種氣氛下最適合美味現烤的烏魚子來搭配


陳老師是老饕而且讚不絕口


這份口福得感謝每年都去特訂烏魚子送我的朋友


大家完全的放鬆享受這美食美酒好茶好情


歡愉的氣氛讓我們情不自禁的舉杯同慶這份好心情


直到11點他們才起身道別


我和先生送他們到電梯口


二層樓直逹11樓他們左右二邊各自回家


這是2009年特別的週未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