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三個人約了一起午餐


說好久沒暢談了


一見面,食物和話一進一出很自然暢快


我突然叫了一聲沒拍照


只剩下這道精靈以為是日式豆腐的焦糖布丁


和知心的朋友說話是一件快樂的事


說自己在生活中的堅持及要求


說先生的工作動態及相處


說孩子讓人煩心的青春期


說出自己的累


說出自己的幸福


完全的說出放在心裏的話


放在我包包裏剛沖洗好的手作相片也一併拿出來回味


厚厚的一疊,滿滿的回憶


我說我做了很多手作但我家好像沒有什麼東西


bonbon說她也有同感


精靈像得獎一樣的說....


我沒做什麼,但我家東西卻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