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鬧玲的週日早晨


起床後推開房門和預期的一樣安靜


先生早早出門到公司加班


子齊也自行騎著腳踏車去上4 個小時數學課


我是全家命最好的那一個


晚睡晚起隨心所欲


一顆大蘋果一杯鮮奶是我一天的開始


放上一片薩克斯風CD平衡那孤單的安靜


安撫我那喜歡安靜卻又害怕孤單的矛盾情緒


獨處時手作是最佳的朋友


前幾天留了幾個瓶瓶罐罐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玻璃瓶的瓶蓋加了幾層的舖棉包上麻布再以蕾絲加以滾邊


這是手作的基本款


這樣的做法今天實在無法滿足我


為它勾出蕾絲小帽確實增添優雅美麗


大瓶子就添上細編的花邊新衣留著素雅的上蓋


還有一個空的肉鬆罐只能多刷幾層顏料留著一片空白


印上幾個小字取代繪圖


繪圖我想我這輩子就別想了~


編織上癮的另一個小雜貨


只比開關面板稍大的扇型提籃


並且再加上一小片蕾絲小品


純手工的小雜貨少了匠氣多了溫馨


也改變了生活的態度


想動手試試玩玩的朋友我樂於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