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小煩


人生或許如此,


平順中總要有些小小的意外


4月底子維特意回來陪我和爸爸過生日


就當我們從飯店回來後他說要出門和同學見見面就出了車禍


當媽媽的接到這種電話,很難不緊張.


我們沒讓警察叫救護車而自行送他去醫院檢查及處理傷口


還好沒有體內的傷,只有四肢大面積的擦傷,骨頭方面也沒事.


我們家的犘拖車大修過後.接著還得和肇事方處理後續的問題


不知是否情緒影響身體


這幾天舊疾發作,手指頭的關節腫痛


大姆指大關節的嚴重腫痛大大的影響我的生活


昨天早上起床盥洗卻無法擰毛巾,只好半壓半擠,半乾半溼的用了.


最懊惱的是穿內衣勾釦子,忍著痛努力了好幾分鐘才完成


上班開車又是一大困難,沒辦法轉動鑰匙,只好改以左手


按排檔控制扭也得靠左手輔助


上班無法拿筆寫字


午餐也沒辦法拿筷子


這些事都己經無解很多年了,現在還是一樣,醫生 找不出原因


醫生只會看檢查數據,數據說沒事他們也當沒事要我回家去.


療傷止痛最好的方法不是藥而是手作


手不能縫,腳還是可以踩縫紉機


做到翻返口就找先生幫忙,


提把不能縫就讓先生用釘的


因為布在手上,款在心裏,就會有動力


若是沒有這樣的嗜好,我想我會躺在床上呻吟啜泣著我的痛.


這個包沒有很完美,因為一時大意沒注意到紙型已含縫份.


完成時才發現,為時己晚,只能接受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