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金牛季節


收禮物收的高興


送禮物送的開心


早早就開始計劃禮物


但這隻貴婦金牛的禮物很難挑


我唯一會做的包她多到會掉下來砸到人


而且個個都叫得出名字


但想想禮輕情義重


布包很輕情義很重


我懂妳應該也會懂


心想若是不適用就當紀念品


最起碼它輕到不會砸傷人


擔心忙到會來不及寄出禮物所以提前一天寄送


沒想到郵局的飛鴿這麼快幫我送到


昨天美麗的壽星打電話來說她收到禮物


但怎那麼沒誠意去買包而不是自己做的


我大聲反駁那是我做的


她說卡片不是我的字跡


我說我手痛先生幫忙寫的


接著~她......


她說:我想要妳的牛角包啦


原來如此...........


她搞了這麼多名堂就是要這個熱騰騰的包


可是我也愛~


但她ㄋㄞ一流嘴巴又甜死人


好啦~送給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