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包我已有一個


會再有第2代是受託訂製


婉拒過幾次(其實是不敢答腔,因為拒絕的話我說不出口)


但她誠意十足的說希望能分享我手作包質感


不太習慣和人談包包的價錢-因為感到不自在


價錢高低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標準不同


最近做包包手感及靈感還算配合


於是終於答應製作這款複雜的內袋多層包


配了幾組布及提把由她挑選


很快我們達成共識


不特別突出但顯得內斂典雅


為了讓包型能挺立在外側邊及底部燙上了特殊襯


每每在嘗試新作法及材料的過程都小心翼翼有如在實驗室作實驗


完成時也有一種看待謎底揭曉的心情


結果令人滿意時心中欣喜若狂的雀躍是無價


但也經歷過滿頭大汗後怕忙一場的沮喪


這些過程都是寶貴的經歷


從一塊完整的布到一個完美的包


情緒也是階段性的由辛苦-認真到滿足


當碰到困難時懊惱到不想理人


當順利美好時又自我感覺良好的盯著包笑


我真的深深的為手作包而著迷


這幾天時而小發燒時而肚子痛


只有做包包時會奇妙的無痛無病


迷戀一件事物也是一帖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