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上班前在手作室拍下了這張照片


寫下今天的日期2011.11.11


而我卻忘了第一次玩針線是什麼時候了


這些年的生活離不開手作


手作裏也伴陪著生活


在還沒接觸拼布前常一個人守著一個家


傻傻的殷殷的等待著


等著接送孩子


等著先生下班


黃金歲月都在默默等待中不留痕跡的消逝了


空間裏的靜和心裏的空常讓我有窒息感


總有一種日子像影印機複製一天一張完全相同


那時心想這樣日復一日的直到老死嗎


若是這樣就到此為止可以結束了


生活沒有重心~心裏是生病的


一切都在碰了針線後改變了


玩手作同時也啟動了部落格


就這樣好多朋友走進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變得忙碌,精采而且快樂


更多的體悟是在於手作無法掩藏的輕鬆自在的氛圍


這種心情改變我的居家情境


也微調了我拘謹的性格


現在的我更自在些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