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先生下班回來看到腳墊完成了沒舖在地上


問:做好了-捨不得用嗎?


我答:不會ㄚ~就是要做來用的.


接著我出門上班去了


事隔9個鐘頭後~


下班回家第一個歡迎我的是這剛完成的腳墊


換我問先生: 你好大的膽子敢把我的作品放地上踩


他說:我只是聽從指示而為


-------------


其實這只是一段開玩笑的對話


先生對於我的手作始終支持並簡單的參予意見


他看著我壓線就明白進度


看著我貼布縫端上一杯茶來說~還挺費工的哦.


完成時他迫不及待舖上


我問好踩嗎?


他說只是輕輕踩一下


我說:怕什麼我又不會扁你


隨心家~手作是生活的一部份


它 不只是手作也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