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是其實是此款的第二個包


當初配了一海洋風帆布包


從配布到製作的一整個繁複過程讓我耐性一度到底


尤其是那表袋底和袋身接合的那八個小小的弧度轉角很磨人


這種車工真的是一種進階的雙重考驗


完成時掛在牆上盯著它許久-


不過現在只能成為回憶了


就在那一天搭配了一身海洋風的穿著,理所當然也背著新包-完整的一系列.


帶著孩子去同學7號的店整理頭髮-結果他老兄真狠,居然拿了他店裏的紙袋換了我的新包包.


回家途中,我邊開著車邊告訴孩子,等會志仔叔叔就會把包包送來家裏跟我道歉


結果至今音訊全無.........


我真的不知道男生會搶我的包.現在的社會經濟有這麼差嗎?


暫時先放掉痛苦,再補一珈給自己稍加安慰.


這組的配置也放在心裏一段時間,


籍由這款包來呈現似乎也到位


這和一般的包不同之處在於多了裏袋的拉鍊口袋夾層


難不在於做法而難在於厚度-足足有6片加了厚襯的布要車合


這種經驗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再有,除非有想換新機.


 



夾層較高且接近袋口,以至於袋口不適合按裝磁釦,所以改以扣環代替


大包就用34mm的企眼釦來呈現豪邁


配上麻繩加牛皮的提把添增隨性風格也減輕重量


這個包是隨心所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