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水煮蛋


                                                                     水果/水梨and番石榴


                                                                                         鮮奶


                     


                 平常早餐總是以充饑為原則,從現在開始該為自己的健康做些努力.


                              或許是一直沒有健康的身體,久而久之更是忽視.


                    或許是身旁的人(老公)把我照顧得太週到了,我並不會照顧我自己.


                              從來不曾在健康問題下功夫的我,此刻想重新做人.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漂亮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