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大致完成後回家縫磁扣.


 


回想老師的動作印象有點模糊.


小兒子在一旁看著問:


 


我說因為剛才急著回家没認真聽,有點想不起來怎麼縫.


 


小兒子說:妳急著回來做什麼?


 


我說:因為我都忙自己的事没陪你和爸爸,很不好意思.


 


小兒子說:學材藝本來就得出去的,無所謂(好酷).


 


我笑著說:你待會讓我陪一下好不好?


 


他說:可是我想睡了.


 


明天萬聖節要打扮的東西我都準備好了.


 


只差口紅,妳借我好不好?


 


他還告訴我他會如何使用髮膠.


 


我真的是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