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媽11點多打電話來,我說那麼晚了怎還沒睡,她說睡了又醒了.


 


我問有事嗎?她說:妳這幾天身體狀況好不好?


 


我說:別再為我求神問卜了,凡事好與不好我都接受了.


 


身體上的病痛,受不了就看醫生,看不好就算了,由它去了.


 


至於心情,接受了現實,就坦然就自在,一切都無所謂了.


 


大熱天別到處為我求神為卜,先照顧好自己.


 



 


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健康,毛病很多.


 


更糟糕的是我並不在乎身體,只在乎心靈.


 


因此疏於健康問題,也常被情緒所困擾.


 


現在開始我要學習照顧自己,重視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