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子裏見到了真心,遇到誠意,找到友情,得到溫暖.


 


感謝妳們一直以來的鼓勵與關心.


 


這裏有我幫我美化家園的設計師,有為我解惑的心靈導師.


 


有大方分享的朋友,有每天說早道晚的知已,更有那愛屋及烏令人感動的摯友.


 


 





感謝潘蜜拉的幫忙,我和老公終於把又醜又舊的鋁門換上新衣了.


 


雖然我可能用了不對的漆,但是有了不同的效果.


 


這次的小小改造,讓我老公大大的滿意.


 


也讓老公對部落格的朋友讚許有佳.



 




曾在珍愛花園裏看到jeniful的廚房有著一大片玻璃


 


所以也把自己小小的一片玻璃面所呈現的方式和她分享


 






 


廚房裏有個崁入式的大烤箱.


 


本來在手工藝媽媽~手工餅乾的催情下,就要啟動了.


 


但是勇氣不夠,信心不夠,所以還聞不到餅乾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