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二哥打電話給我要我請老板幫他們學校的學生.


 


 


這個學生玩火時不小心把二間教室都燒毀了,其中一間是技能教室有很多設備.


 


 


公共危險罪在民事方面的賠償要100多萬,另外還有刑事責任.


 


 


今天我剛好到那山上去踏青走走,看見校門是開著的.


 


 


想進去看看了解狀況,剛好那學生的導師為了學生第二次基測在陪讀.


 


 


她說到目前她還不敢靠近那教室,我看了也真的是慘不忍賭 


 


因為二哥是學校的主任,到這學校服務很多年了,了解那些原住民的生活困境.


 


 


現在若是賠不出錢,他們的房子將被查封.


 


 


我也沒有本事可以幫得上忙,只能到處問是否有機構或單位可以或多或少的幫忙.


 





現在我已請老板娘(慈濟委員)提出申請,但她說可能性不大,因為是賠償費用.


 


 


希望知道或了解的格友們多多提供途徑.感淚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