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網球課,教練總是沒讓我喘息的機會,沒間斷的發球.


 


30分鐘的課上完,幾乎是耗盡所有的體能.在一旁看我打球的你總是誇我體力好.


 


課程一結束,你總是主動幫忙撿球,要我先去喝水擦汗.


 


但我總是擔心旁人調侃你的疼惜,堅持撿完所有的球才去補充水份.


下課後照慣例我們還是在球場上盡情揮拍過招.


 


像球友般的互相拼球技,當然還是免不了開開玩笑.


 


30分鐘的對打,也適當的消耗掉我們的體力.


 


今晚少了一位球友,無法雙打較勁,我們整理好球具,提早離開球場去看孩子學習劍道.


 


你幫我背著球袋,我們邊走邊聊,一起站在教室外看著弟弟拿著木劍專心練習.


回家梳洗後,你已幫我倒好茶,也習慣指著茶說茶泡好了 


 


打完球緊繃的肌肉讓我不自主的把腳抬放在沙發上,你主動的幫我垂著僵硬的小腿.


 


在放鬆的同時我也漸漸的將整個身體完全趴在沙發上,此時你己開始按摩我運動過量的身體.


 


這一直是我們之間的默契,我每一個舉手投足會帶出你配合的動作.


 


許久過後你停下雙手說你要上班了,哥哥還是習慣對你說開車小心點,我和弟弟同時說了再見.


 


我沒有起身送你出門,而你卻彎下身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帶著幸福出門上班去.


 


我常問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你總是回答:因為妳是我老婆.


 


你拙於甜言蜜語,只實在的說出真心話.


 


謝謝你給我滿滿愛與深深的情~刻骨銘心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