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英英家的玉串,偷不到真品.偷回三張照片.


 



 


上週五去鹿谷表姐家,老公在他家花圃旁發現一個有條玉串的盆栽,就這樣給挖回來了.


 


週六去到日月潭住民宿,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在房裏電視櫃下


 


週日遊完湖剛起程往回家路上,車內一陣尖叫~我忘了拿玉串.


 


我說了無數次的抱歉還是無法挽回那寶貝玉串.


 


一路上老公一直盯著路旁看,希望能找到園藝店~以前網路上找過這裏的園藝店裏有.


 


真的讓他找到了,看他高興的大叫大笑,而且玉串就掛在門口很顯眼的地方向他招手.


 


但是...那不是園藝店,那是別人的家.


 


我看他是想玉串想瘋了.


 



 


弟弟說~衝進去搶了就跑,油門踩到底,一直衝衝衝,玉串就到手了.


 


我說~對.然後我們就拿著現金到警察去保爸爸出來.


 


我告訴老公,要他耐心的等,為了贖罪有一天我會去英英那偷回來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