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一再的叮嚀週六早上的班親會不可以忘了


 


這個假日早上還是忙碌,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慵懶.


 


班親會雖是型式但是我總是不缺席


 


因為我會看到老師的用心良苦與其他家長的默默付出


 


離開學校直接到菜市場買齊一天所需


 


提著大包小包的菜卻過家門而不入~遶到婆婆家陪她話話家常


 


但不得不掌控時間,因為還有行程


 


每學期剛開學總要購買的補充教材~自修與評量.


 


這也是假日我規定孩子要做的複習功課


 


從書局離開時已是做菜時間了.


 


回到家,穿上圍裙,待在廚房開始為午餐而忙碌


 


午睡過後和孩子騎著單車去打羽球~這也是每週固定的安排


 


晚飯後,我的工作並還沒結束.


 


因為還沒聽到琴聲,但我是推手而不是琴手.


 



 


假日我的沒有吃飯聊天,也沒有逛街購物.


 


 


我的假日盡是媽媽的角色,有的是媽媽的居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