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到胃好像爛了~實在太痛了.


 


整個胃好像被煮過,又是燙又是痛.


 


一丁點的食物進到胃裏,馬上絞痛難忍.


 


只好求助於醫生~我告訴醫生說:我有胃潰瘍,有胃酸逆流.


 


醫生檢查完後告訴我還多了一項胃痙攣,而且我的胃酸很嚴重.


 


胃酸逆流到心臟的位置,也導致我呼吸困難,進而全身無力.


 


她叮嚀我不能喝咖啡~茶酒,要記得按時吃藥.


 


<護士偷偷告訴我,我的藥裏有一顆是管制藥品>


 


這二句話對我來說要慣徹到底很難.


 


也剝奪了我生活中最享受的一部份~美酒+咖啡.


 


我還有春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