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帶二個兒子去髮廊,弟弟照慣例還是剪個"貝克漢頭"


 


但是他一直想將中間那一道較長的部份挑染金色


 


我把他的意思告訴設計師(我同學).


 


設計師馬上答應友情讚助~可是弟弟擔心回家爸爸會駡.


 


我說:沒關係~我讓妳撐腰.


 


我看時間過了許久,哥哥也該剪好了該不會在搞怪吧!


 


請弟弟到樓下去看看~弟弟上樓回報說:快好了~已經在吹頭髮了.


 


但還是等了好久沒看到人,終於看他上樓了~但我也差點瘋了~那是什麼怪頭


 


全部染金色前長後長,雙側理平外加二條貼著頭皮的線條.


 


老板娘說:本來是剪好了,但看到弟弟的髮型太炫了,我們樓下的設計師不能輸.


 


雖然是友情價,但是會害我們有家歸不得~因為爸爸堅持不讓我們染.


 


回家時我們在門口排先後順序,當然爸爸的叫聲是一次比一次大聲.


 


今天爸爸問哥哥別人都怎麼評價你的髮型~哥哥說:都說帥又有型,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爸爸說:那些話可能都是反面的,或者是假話不是真心話.



哥哥說:我聽了高興又快樂就好,為什麼還要花心思去質疑是真心還是假話.


 


  


我在一旁聽了~哥哥的想法和心境很健康~值得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