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閞始學做拼布到現在,整整一年了,但只上完一期課程.


 


坦白說還只能算是半個新手~而且現在還是休學中


 


因為忙碌而使得每個包包都超過預產期 


 


但是因拼布而結緣的朋友卻一個接著一個~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因為我真的只會基本工,但卻有好幾位朋友不嫌棄我淺拙的技術


 


我曾在公司電梯外被路人甲攔下,拜託我將手上的包包賣給她 


 


我也曾被懇求接受訂做而送出我慢工做出的手機袋.也因此三天二頭就受邀吃飯.


 


還有也因拼布而結緣的護士變成了我的健康顧問


 


更有完全沒去上過拼布課而只是來家裏找我學習而深深的愛上拼布到無法自拔.


 


當初學做拼布的想法和現在的情形似乎完全無法聯想


 


布的緣起將我的生活拼成一幅美麗生動的畫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