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邊我總是心安,沒你在身旁我總是心慌.


 


我的生命在你的寵愛裏才真正有價值.


 


在冬日你總是把我冰冷的手放在你的手心裏溫熱


 


當我坐下,你總是貼心的為我倒好熱茶沒讓杯子空過.


 


餐後,你總是切好水果,甚至放到我手上. 


 


你總是忍著疼痛,用僵硬的身體把家裏整理得窗明几淨.


 


你總是在我出門做瑜珈時把廚房裏的碗盤收拾乾淨


 


你總是在休假時上賣埸為我們添購所需的日用品


 


你總在我軟弱無力時給我一個擁抱和一個有力的肩膀.


 


你總是怕我冷,怕我熱,怕我心情不好.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也都深深的烙在心上.


 


不管我在那裏我都記得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