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特別顯得不同以往


 


 


全是因為這一年來真心的格友真情相待


 


 


卡片與禮物不斷的為我帶來~驚喜與感動


 


 


對於沒有巧思巧手的我也簡單的舖上紅與綠的桌巾


 


 


有些禮物沒在鏡頭裏是因為太容易看出主人


 


 


但它也在我家的某個地方發光發熱


 


 


甚至在我身上發出淡淡的香濃濃的幸福


 


 


晚上由老公下廚準備美酒佳餚


 


 


邀請朋友到家共享聖誕大餐


 


 


朋友拿起裝滿紅酒的高腳杯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也預祝我和老公12/29結婚17週年幸福美滿


 


 


這個夜晚很溫馨甜蜜


 


我愛這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