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精靈有個午餐的約會


 


在分手說再見時談到我當天和孩子的晚餐在7-11


 


就是為了2張集點貼紙


 


就是為了這個小小的一個有燈的卡通物


 


當下精靈真的像是無所不能的小精靈


馬上變出了2張放到我手上


 


而且不是我缺少的2小張~而是可以兌換2個的2大張


 


整個下午都想著要和孩子分享這快樂特別的心情


 


下了班直接到補習班接孩子時還故作神密


 


簡單的告訴他精靈阿姨送了2張集點胋紙


 


他快樂的說那就剛好可以換一個了


 


我隨即說是2大張不是2小張


 


他興奮的大叫了起來~從我手中搶走了兌換券


 


精靈阿姨~您看到了嗎~就是這3個


 


以前對這些兌換商品完全沒有興趣~怕回來孩子不珍惜亂丟


 


這一次突然想和孩子一起玩,也巧合的和朋友一起分享.


 


這3個小玩具己不是一般的兌換的商品


 


而是一種很特別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